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宁夏青铜峡青铜古镇“五一”试营业
2021-04-12 09:39:21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萌宠乐园进口的羊驼、土拨鼠、梅花鹿、金刚鹦鹉、小矮马等20多种小动物已经运抵宁夏,经过检疫合格后才能入园。”4月11日,青铜古镇项目负责人介绍,作为青铜峡市最大的旅游商业综合体和重点建设项目,青铜古镇改造提升工程经过两年多的建设,即将在今年“五一”试营业,萌宠乐园、古渠市集、私汤别院将开门迎客,徕·汤泉和圈子艺术酒店今年“七一”运营,希望广大游客“一睹为快”。

  走进青铜古镇,只见已完工的古渠市集,处处雕梁画栋、古色古香,入住商户正对商铺进行最后的装修。在徕·汤泉接待大厅,工人们正在进行最后的装修,建成后可一次性满足1500人在此泡温泉洗浴。圈子艺术酒店区按照星级酒店建设,智能化元素和“一房一主题”的设计理念,可使住客融入自然、人文与艺术之中。

微信图片_20201012170334.jpg

  私汤别院中心有一个游泳池和汤池,300多平方米的建筑内,客房、卫生间、娱乐室、健身室一应俱全,可一次性满足10人入住。目前已打造了5栋私汤别院,主要吸引中高端消费客人入住。

  青铜古镇改造提升工程是青铜峡市黄河金岸文化旅游带建设项目(PPP)子项目之一,建设投资1.7亿元,总建筑面积28694.19平方米。主要分为拥有古渠市集、徕·汤泉、阿宝的萌宠乐园、圈子艺术酒店四大商业组团。其中古渠市集主要分美食街、民俗街、文创街三大板块;徕·汤泉包含汤泉主体、接待中心及五个养生苑,涵盖便利店、无边际泳池、儿童戏水池、配套特色功能房、餐饮区、中医理疗等服务业态;萌宠乐园打造了丛林探险、两爬地带、浣熊部落等多个亲子体验乐园,可以和微小动物零距离接触;圈子艺术酒店建筑面积5590平方米,客房总计75间,可一次性满足200人住宿。

微信图片_20201012170343.jpg

  “青铜古镇建成投运后,真正变观光游为度假游,变一日游为两日游,变半年闲为全年开放,不断丰富当地旅游业态,提升当地的旅游品牌影响力。”宁夏青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营销总监贾欣辰表示,将充分利用毗邻黄河大峡谷景区的区位优势,借助全方位营销手段,争取3年内青铜古镇游客接待量达到50万人次。(记者 蒲利宏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