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旅游
宁夏中卫第十五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4月2日举行
2021-03-26 09:00:25 来源:中卫日报

  近日,记者从中卫市旅游和文化体育广电局了解到,中卫市第十五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将于4月2日至5日在沙坡头区迎水桥镇南长滩村、北长滩村举行。

  据了解,今年梨花节的主题是梨花韵·黄河颂·中卫情中卫市第十五届南北长滩黄河梨花节,分线下和线上两种方式。线下有黄河梨花节开幕式、“乡约梨园·情系黄河·礼赞祖国·歌颂党恩”合唱展演暨快闪活动、“梨花开处梨园香”梨园戏曲展演(南长滩梨园戏曲节)、“书香梨园”文体大集、“永远的南长滩”手机摄影大赛、“梨园童趣”穿越嘉年华、“寻味梨园”梨园花海美食节、“山海情”梨花情景互动长廊、“踏青赏花·打卡南长滩”全国知名媒体网红采风行和“梨园花海·探秘星空”亲子研学及乡村度假等十项活动。

  同时,开展“云赏梨花·花开满屏”悦动百城黄河梨花展、“‘抖’出新花样”梨花节抖音短视频大赛和“跟着微博赏梨花”微博话题互动营销三项线上活动,推动本届梨花节“云聚集、广传播”,实现由实地看梨花向线上赏梨花的延伸,全方位展示中卫市沙坡头区梨花节形象。(记者 杨珊 张治平)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