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科教卫生
鲁宁科技合作智力援助项目启动
2021-10-09 14:00:18 来源:新消息报

  日前,由宁夏科技厅和山东科技厅共同举办的2021年鲁宁科技合作智力援助项目启动仪式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石嘴山市惠农区举行。宁夏、山东两省区科技管理部门相关人员,我区绿色食品产业科技特派员及科技人员共50余人参加活动。培训中,来自山东绿色食品产业的两位专家为学员做了内容丰富的专题授课,受到学员广泛好评。

  本次鲁宁科技合作智力援助项目将分批实施,分别举办绿色食品产业品牌建设及营销、葡萄酒酿造工艺、设施蔬菜种植、苹果绿色栽培、冷凉蔬菜种植加工等技术培训班。培训师资方面,山东省筛选了专业领域工作经验丰富、理论水平高、实践能力强的领军人物前来授课,培训采取理论讲授与实地指导相结合方式开展,力求取得实效。

  2019年以来,鲁宁两省区科技厅连续三年在我区启动实施智力援助项目,共举办培训班7期,选派邀请玉米新品种繁育、蔬果绿色高效栽培技术、农业智能化、节水灌溉技术等方面的11位农业领域专家来宁夏开展农业技术培训,培训全区科研院所、大专院校和相关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科技特派员、种植大户等430人次,取得良好效果。(倪会智 张婧)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