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科教卫生
11所军事院校在宁招生98人 其中4所招收5名女生
2021-06-16 09:00:36 来源:新消息报

  6月15日,经记者向各军校查询,今年有4所军校向我区参加高考的女生招生,不过名额只有5个。 

  这4所院校是:国防科技大学(招女生2人,要求均为理科);火箭军工程大学(招女生1人、要求理科)、武警工程大学(招女生1人、要求理科)、武警海警学院(招女生1人、要求文科)。 

  另据了解,今年全军共有11所军事院校在宁夏招生,共招生98人。其中国防科技大学招生26人、陆军装甲兵学院招生10人、陆军特种作战学院3人、陆军勤务学院4人、海军大连舰艇学院5人、空军工程大学14人、火箭军工程大学8人、武警工程大学20人、武警警官学院4人、武警特种警官学院3人、武警海警学院1人。(新消息报记者 陈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