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纽约一华裔网约车司机拒改下车地点 遭2非裔女打劫
2023-04-24 15:00:3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4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消息,一名华裔优步(Uber)司机日前在纽约布鲁克林班森贺接客,上车后的两名女乘客却以更改下车地址刁难,遭到拒绝后开始威胁司机,并企图抢走受害者车内的财物;在受害者报案后,警方及时赶到现场搜索两名女嫌疑人的身影,并将她们逮捕控罪。

  警方记录显示,本月15日凌晨3时20分许,25岁的华裔优步司机在贝斯大道(Bath Avenue)交湾34街,接了两名非洲裔女子,下车地点原定在Shore Parkway一带,但两人上车后,要求司机载她们到另一个不同的地址,司机向两人解释临时更改目的地不符合规定,便将车停靠在路旁,要求两人下车。

  两名女乘客不但拒绝下车,还在车内拖延折腾了数十分钟,更扬言要伤害司机,其中一人还举起拳头威胁,考虑到自身的安危,司机立即拔走车钥匙下车。

  在司机下车后,其中一名女乘客也下车跑向驾驶座,试图将司机的车辆开走,不知道车钥匙已被拔走的两人,还在车内寻找了一番。

  找不到车钥匙后,其中一人又下车威胁司机交出车钥匙,遭到拒绝后,两人便抢走在车内搜到的支票簿,以及另外一辆汽车钥匙,接着逃离现场。

  受害者报警后,警方出动警车在附近搜索,成功将两人逮捕,两人分别是22岁的Iyonna Young和Fatimah Adegoke。

  目前两人已被送往布鲁克林刑事法庭,面临企图抢劫、骚扰、威胁、微窃(Petit Larceny)等罪名,下次出庭日期是6月15日(周四)。(颜洁恩)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