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房租增长过快 波士顿华人社区呼吁立法控制
2023-02-08 10:05:5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8日电 据美国中文网报道,包括波士顿华人前进会在内的多个维权组织在美国麻州州府外集会,支持上月递交的法案(HD3953 / SD1818)中的新内容。

  如果法案通过的话,麻州各城镇的政府将有权自行控制其房租增长率,将租金涨幅与通货膨胀率挂钩,但每年的房租增长不得超过5%。

  此外,为了防止近几年不断增长的无过失驱逐情况,2020年之后建造的住房和未来开发的住房在五年内不得因租客无过失而对其进行驱逐;另外,拥有四个或更少住房单位的自住房房东也不可以对无过失的租客进行驱逐。

  自2010年,麻州两个卧室的房租增长了55%,近年来波士顿也成为了全美房租最高的城市之一,平均每年的涨幅为5%到10%,这让租客的住房压力越来越大。

  波士顿华人前进会执行主任陈玉珍说,地处市中心的华埠同样有房租增长过快的情况,这也让不少华埠居民面临严峻的生活压力。(李州)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