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今秋美国月饼市场竞争激烈 华人顾客有更多选择
2022-08-25 17:28:56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在美国,随着中秋的临近,月饼市场竞争如火如荼,各家超市内的月饼都摆在最显眼的位置,本土的烘焙店里也推出各种特色月饼。今年月饼的品种花样繁多,包装各异。让顾客有了更多的选择。

  昌发超市业主王传厚说,目前为止,月饼卖得很好,品种也很多,来自中国香港、马来西亚、中国大陆、中国台湾等地,也有少量美国本土生产的月饼进入超市。老品牌比较好卖,比如卖了几十年的荣华、美心之类的月饼销量很高。今年中国大陆有很多新的月饼品牌进入市场,但因大家对新品牌不熟悉,销量比不上老品牌。

  凯诗琳烘焙店的负责人说,今年自己店内生产的月饼销量不错,预估月饼这个单品能有数万元的收入。自己产品的优势是纯手工制作,食材新鲜,纯天然,无添加,还能根据顾客的喜好及时做口味上的调整。因是本土生产,少了运输过程,缩短上市时间,食用口感更佳。

  淘大公司纽约市场负责人表示,月饼市场竞争激烈,今年的款式和品牌比以往更多。作为中国香港的百年品牌,淘大月饼很看好疫情后的这个中秋节,周末积极在各超市做试吃推广活动,目前销量符合预期。

  来自福州的陈女士表示,她家通常会买平常吃习惯的福州月饼,她个人偏好豆沙类。有些福州月饼是朋友自己在家制作的,纯正的家乡口味,但因为是无证生产,只能在相识的人之间售卖。

  来自上海的陈女士表示,自己喜欢吃鲜肉月饼,鲜肉月饼只能是本地生产。自己丈夫老廖则喜欢吃五仁月饼,哪里生产的都可以。(金玉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