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网络安全服务平台举行启动仪式
2022-07-26 10:00:2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26日电 据《非洲时报》微信公众号消息,近日,南非华人警民合作中心网络安全服务平台举行启动仪式,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唐中东出席。

  唐总领事在启动仪式致辞中,充分肯定南非警民合作中心在协助打击犯罪,构建安全网络、密切警民合作方面做出的积极努力,对网络安全服务平台投入使用表示祝贺,他表示,该平台的推出是领区乃至全体在南侨胞的福音,希望该平台成为侨胞真正的守护神,起到防范和遏制涉侨恶性伤害事故的重要作用。

  南非警民合作中心主任李新铸表示,警民合作中心将继续为侨胞提供更好的服务。

  最后,大家共同见证了网络安全服务平台正式启动和测试。

  据介绍,加入该平台的侨胞将持有随身报警器,遇到突发事件和危险时按下报警器,平台就能准确定位侨胞所处位置,及时了解侨胞求助信息,为侨胞提供及时便捷的安全服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