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加强安保措施 美南加一华人超市提供护送服务
2022-07-18 16:18: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7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7月美国罗兰冈一处华人超市停车场曾发生持枪抢案,两名非裔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用枪把击伤两名亚裔并抢走劳力士金表。案发地点附近的超市17日发布公告表示,已加强了安保措施,并给顾客提供护送走至停车位的服务。

  大华超级市场店务管理部17日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更好地维护顾客安全,现己在Rowland Heights购物商场加强了安保措施,包括增加保安人员数目及提高保安巡逻车在停车场内的巡运”。公告中还表示,顾客若在购物后需要工作人员陪同走到停车位,也可以联系店内客户服务柜台获得该服务。同时店方也鼓励,如顾客发现有任何可疑的行为,请即刻告知该店管理部门。

  洛杉矶县警察局核桃钻石吧警局值班警官表示,抢劫案发生在9日中午12时35分左右。案发的停车场其实也是大华超市及其附近商家共用停车场。目击者称,当时两名看上去30岁左右的非裔男子从后面接近两名正准备上车的亚裔,突然用手枪枪把击打一名亚裔男子的头部,当受害人倒地时,非裔男子抢走他的劳力士金表。目击者称,抢匪得手后,跳上附近一辆白色的车逃往Gale路东向,其中一名抢匪身穿黑色套头衫。

  案发后,该案的一些视频在华人的社交媒体圈中流传,不少民众也担忧治安不靖,尤其当天的抢案不仅是在光天化日之下的大型停车场,而且是周末中午人潮高峰时间,受害人还是两名亚裔结伴而行,足见抢匪之猖獗,已从原来的对老弱和妇女下手急剧升级。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