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华人面孔小伙跳秘鲁传统舞蹈在社交媒体走红
2022-06-30 09:26:4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29日电 据南美侨报网编译报道,近日,一位华人面孔的小伙凭借一段令人印象深刻的秘鲁传统舞蹈走红,他的妻子评论道:“我老公的舞姿让他看起来比我更像秘鲁人。”

  秘鲁《共和国报》6月27日报道,这对网红夫妻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在一家秘鲁迪斯科舞厅,伴随着由迪奥·梅塔(Indio Mayta)演唱的流行歌曲“马塔琳娜”(Matarina),年轻男子在舞池中跳起了秘鲁传统舞蹈,甚至其作为秘鲁本国人的妻子都“甘拜下风”,舞池周围的观众也纷纷为男子拍手叫好。视频发布后,该男子凭借他那频频跺脚、挥舞双臂的“魔性”舞步走红网络。截至6月28日,这条23秒的短视频已获得约8万次播放量和超6000次互动。

  网民们评论道:“这位中国老公上辈子怕不是个秘鲁人吧?”“他的舞姿让我一个秘鲁人都自愧不如,能教教我吗?”“真的太帅了!”“这个舞厅俨然是他的主场。”(边慧)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