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马来西亚诗巫华裔男子社交平台做任务赚佣金被骗
2022-02-08 09:20:19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8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在马来西亚诗巫,诈骗分子引诱一名20余岁的华裔男子冒用社交购物平台做任务,该名华裔男子2天之内,被骗走近2万林吉特,随后报警求助。

  据悉,该名男子是于2月6日在社交购物平台发现做任务可以赚钱,就加入协助做任务。诈骗分子以低价引诱他,第一个任务他买了100林吉特的产品,不久后对方退了款及5林吉特的佣金。第2及3次任务各300林吉特及500林吉特,对方在他任务结束不久后,就退款及5%的佣金。

  因此,华裔男子信以为真,第4个任务是买价值6500林吉特的电脑,他汇款后,结果对方却告诉他必须做3次的任务,钱及佣金才会发回给他。华裔男子发现银行存款不够,找朋友借凑足6500林吉特,汇给对方。对方说还差一个任务,最后他无法可施,只好再向朋友借6500林吉特,汇给对方,他一直深信可以拿回本钱及佣金。不料对方收到钱,就把他拉黑,他才知道受骗。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