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阿根廷布省一家华人超市发生枪击事件 店主身中两枪
2021-12-23 11:30:3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23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媒报道称,本周一(20日)晚间阿根廷布省莫隆(Moron)地区的一家华人超市遭遇枪击事件。

  从现场的监控画面可以看出,两名歹徒乘坐一辆摩托车来到事发超市门口,其中的后座人员下车后一言不发就通过大门铁栏朝超市里的人员开枪,然后逃离,没有抢走任何财物。

  事发时超市正准备关门歇业,超市内还有顾客在购物,甚至歹徒行凶时还有行人从人行道旁边走过,大家在震惊之余纷纷躲避。据司法消息证实,店主臀部及腿部分别中枪,尽管已脱离危险,但仍在住院。

  据调查人士的消息称:“所有迹象表明这是一起与非法组织有关联的袭击事件,以作为店主拒绝支付勒索的回应。”

  司法部门现已介入调查。(黄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