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西班牙华人餐厅老板去世 西媒表示哀悼
2021-12-14 09:20:24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2月14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当地时间12月12日,在西班牙帕尔马海岛经营Azabache de Palma餐厅的华人老板Wen Yu过世,西班牙媒体对其表示哀悼。

  UltimaHora网报道,Azabachede Palma餐厅在帕尔马海岛人尽皆知,这家的土豆饼堪称“当地一绝”,皆因有Wen Yu。

  报道称,Wen Yu是Azabache de Palma餐厅的合伙人,同时,他也是餐厅的大厨。该餐厅经营历史悠久,颇受当地居民青睐。当地时间12月12日,Wen Yu因病在医院去世,媒体进行了广泛的报道,称其为一个非常受人爱戴的人。(异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