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马来西亚一华裔青年陷骗局 对方称高价收购旧钞
2021-11-19 14:15:5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近日,位于马来西亚诗巫的一名华裔青年在Instagram上收到了一名男子的留言,称要收购旧款的100林吉特现钞,出价3万林吉特。该华裔青年看到留言后,就主动与对方联系,表示他有100林吉特的旧款现钞。

  不过,对方在电话中表示该华裔青年需要先支付各种手续费用,对方承诺这笔款项,会在付款时归还给他。

  当地时间11月17日,华裔青年通过对方给予的三个银行户头,一天内过账了四至五次给对方,数额约达1万林吉特。

  后来,该华裔青年发现这是一起骗局,因为其中一间银行的职员问他,为何会进行这样的交易,并告诉他这是一个骗局。18日,该青年向马来西亚诗巫警方报案,并说明情况。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