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阿根廷华助中心十一区分中心与警方交流安防工作
2021-11-11 19:00:37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11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日前,阿根廷华助中心十一区分中心主任、阿根廷华人进出口商会会长薛文强一行来到当地警察三分局,与米格尔·安吉尔·奥利维拉局长及部分负责警员进行了工作交流。双方将协同合作建立警民联防机制,提高保护华人安全力度,落实保护旅阿侨胞安全措施,为广大华人商家保驾护航。

  中国驻阿使馆领导、阿根廷华助中心主任严祥兴和阿根廷华助中心警民安全联络组组长陈振宇都非常关心旅阿华人的安全工作,他们要求华侨华人认真做好安全预案,制定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侨胞人身及财产安全。阿根廷华助中心十一区分中心积极行动起来,对所辖区域的广大侨胞进行安全警示,提高侨胞安全防范意识,落实安全防范措施,做到未雨绸缪提前布局。

  米格尔·安吉尔·奥利维拉在座谈时表示,布市十一区商业区的华人是警方的重点保护对象。在下一步的治安联防中,警方会一如既往地保护好广大华商的利益,为大家提供更加安全的经营和生活环境,解除华商的后顾之忧,确保华商安心经营。

  薛文强在会谈中希望警方在侨胞遇到突发安全事件时,能够迅速出警保护华人人身和财产安全,十一区分中心成立了安全工作组,各项工作均有专人负责。同时,分中心还建立商会沟通群,出现安全隐患会员相互告知,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工作组还与警方建立了联系热线,能够第一时间实现双方沟通联络。

  多年来,华助中心十一区分中心与当地警方建立了良好的协作关系。每当广大华商遇到紧急时刻,警方都能够及时来到现场,为侨胞提供帮助和保护。特别是疫情期间,华助中心十一区分中心多次将大量疫情防护物品赠送警方,有力支持了警方抗击疫情工作。双方建立的紧密联防体系,为当地华商创建了良好的经营与生活环境。(阿根廷华人进出口商会供稿)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