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南加州华人商家成立联防同盟群组 打击犯罪守望相助
2021-11-08 10:00:2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1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南加州华人组织“社区治安人人有责群组”(TACF)4日宣布成立“商家联防同盟”(Business Safety Coalition),旨在将商家联合起来,即时分享当地犯罪信息,让商家及时警惕,并守望相助,预防、打击针对商家的犯罪。

  TACF表示,商家特别是有现金流动的,最容易被不法分子盯上。TACF将在会长的带领下,创建一个LINE平台,吸引华裔及非华裔的商家加入。通过平台,大家可以及时联系,商家如遇到骚扰、滋事、 偷窃或抢劫,可以马上传给平台上所有的商家们, 让大家提高警觉。 如有必要,群组也将帮忙联系警员协助。

  为了保证加入的商家信息安全,商家将使用实名制,避免有不法分子混入其中。TACF的短期目标是在三个月内吸引到100个商家会员。TACF孙会长呼吁商家快速加盟,同时也征求义工,共同为商家联防会努力。  

  TACF最初是罗兰冈(Rowland Height)几位关心社区治安的居民自发组织而成的群组,目前已经发展至几百人。在成立的短短几个月时间,通过与负责当地的洛县县政委员会面,在主要商业干道安装了更多的摄像头。此外,该组织还举办过多场治安讲座,与当地警局合作密切。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