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屡发偷信犯罪案件 民众叫苦
2021-10-25 14:00: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之前在华人众多的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八大道和湾脊区猖獗的偷信犯罪,如今已蔓延至宾臣墟区和羊头湾等另两个华人社区,且一些商家机构也未能幸免,被窃贼盗信偷取支票。

  华人健康协会位于布鲁克林宾臣墟区86街的会所,其人员在24日上午开门时惊见挂在门外墙上的信箱被人打开,里面的信件踪影全无,而天天把门的锁头被扔在地上。

  据华康会会长陈丽娜表示,他们发现信件被偷后,调看监控录像发现窃贼是在24日凌晨2时30分许前往作案,且录像显示窃贼动作娴熟,掏出工具将锁头剪断,打开信箱门将里面的信件席卷而去。

  据悉,因信箱内大多是商业信函,因此该会并不知道被偷走的都是什么信件,面临的损失有多少。据陈丽娜说,这不是他们第一次被偷信,之前已发生过不少次,其中华康会设于羊头湾U大道的喜悦之家老人活动中心临街的信箱也多次被人撬开偷信,一张面额1万多美元的支票被窃贼偷走提现。但因他们平日不太留意,因此根本不知道支票被盗,直到有一天联邦调查局(FBI)探员登门,告知他们最近刚破获一个偷信盗财团伙,发现该团伙涉及从这里偷走支票,由此该会才知道他们的信件被盗。

  陈丽娜还表示,近来她接到的来自羊头湾和宾臣墟区华人被偷信的投诉越来越多,由此可见蔓延至当地的偷信犯罪行为已猖獗起来,像他们86街会所位于商业大街上,都没能幸免,而投诉的华人均担忧地询问该如何处理越来越多的偷信犯罪。

  对此陈丽娜说,现在州府实行的保释改革让犯罪毫无成本,嫌犯被抓了放,放了继续作案再被抓,接着又被放,这也是偷信屡禁不止的根源之一,在法律不能保护民众利益,相反偏袒犯罪时,民众的出路就是要在11月2日普选投票时一定要看仔细看清楚,将选票投给能保护大家的候选人。(崔国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