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意大利一华人旅馆被抢劫 嫌疑人被逮捕归案
2021-10-25 14:00:33 来源:华人资讯

  中国侨网10月25日电 据“意大利华人街”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10月11日晚,在意大利亚历山德里亚市,一个32岁的摩洛哥人拿着一把切纸机,抢劫了当地一家华人旅馆。华人旅馆的老板为一位60岁的中国人。在激烈的搏斗中,华人旅馆老板颈部受伤,摩洛哥人手受伤。之后,摩洛哥人抢了几包香烟后成功逃脱。

  抢劫时的打斗喊叫声和噪音吸引了一名目击者,他向宪兵队提供了有用的信息,以确定罪犯。经过12个多小时的调查和地毯式搜索,通过获取视频监控录像,听取证人的证词,亚历山德里亚市宪兵指挥部行动科的宪兵在急诊室附近找到并逮捕了逃跑的摩洛哥人,据了解,他多次去急诊室治疗与华人旅馆老板搏斗时受的伤。

  随后,宪兵对该人逃跑时驾驶的汽车和他的住所进行了搜查,最终找到了被盗物品和抢劫时使用的衣服,通过与视频监控录像的对比,确认了这些衣服都还粘有该人和受害的华人旅馆老板的血液痕迹。之后,该人被以严重抢劫和人身伤害罪逮捕归案。(alexzou)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