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两歹徒抢劫阿根廷华人超市被捕 其中一人身负命案
2021-10-19 14:00:4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9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阿媒报道称,日前在阿根廷布省Caseros地区,一家华人超市遭遇持枪抢劫,整个过程被店内监控录像拍了下来。经过追查,警方逮捕了两名嫌疑人,其中一人竟是2018年4月份一起谋杀案的逃犯。

  据警方消息称,两名嫌疑人年龄均为31岁,被指控在一家华人超市内“严重持枪抢劫”,期间抢走了2万比索的现金及店主的一部手机。

  警方查获了歹徒作案用的一支玩具手枪以及部分赃物。虽然一名歹徒提供了假的身份信息,不过警方经过确认,证实其身负逮捕令,曾涉嫌杀害一名报刊亭老板。(黄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