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纽约警队启动招募活动 华社代表吁更多华人报名加入
2021-10-15 11:00:52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0月15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市警总局目前正在开始新一轮招募活动,报名将在11月3日截止,布鲁克林62分局社区协调警员与华社代表14日走上街头,向民众发放传单呼吁更多华裔加入警队。

  纽约市警目前正在鼓励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民众加入警队,提升社区服务,为了鼓励更多华裔加入警队,布鲁克林华人社区服务中心负责人罗添福与62分局社区协调警员魏先生等人,沿着Bay Pkwy向华裔民 众发放相关传单,并在华裔商家帮助下张贴了多张宣传单。

  罗添福表示,他在社区居住了45年,华社很多问题就是因语言障碍,遭遇罪案后不愿报警求助;华裔警员比例少,致力服务社区的华裔警员则更少,因此希望看到更多华裔加入警员队伍,进一步服务华裔居民。

  据悉警队招聘从本月6日开始截止到11月3日,考试日期为12月15日,报名者需拥有公民身份、有效并不受限制的纽约州驾照,居住在纽约五大区、长岛等地,拥有有效高中文凭或同等级别的教育证明,大学修满60学分、绩点达2.0,或者在美国五大军种中其中之一服役满两年。(黄伊奕)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