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西班牙一华人百元店起火 没有人员伤亡
2021-09-28 14:00:1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9月28日电 据《欧洲时报》西班牙版微信公众号“西闻”消息,当地时间9月26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卡斯特尔德费尔斯,一家华人百元店起火,据《加泰罗尼亚晨报》报道,起火的华人百元店位于当地的一处两层工业区,该工业区内除了两层商铺,还有一个附属的仓库。

  报道称,华人百元店起火之后,当天12时53分左右,当地消防队接到消息,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灭火。虽然没有人员伤亡,但大火几乎覆盖了整栋建筑,消防队员一边灭火,一边防止大火波及周围建筑物。

  据悉,这场火灾制造了大量浓烟,导致加泰罗尼亚交通局关闭了C32高速公路南向的46和47号出口。(异人)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