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老挝中国同胞车窗被砸 车内财物被盗
2021-08-31 10:23:3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30日电 据“老挝资讯网”微信公众号消息,当地时间8月25日晚,老挝万象T2路华人市场附近发生一起破车窗盗窃事件。约晚上7点20分左右,两名作案人员头戴黑色头盔,乘坐一辆摩托车行至受害者车辆周围,四下观察没有人后便掏出工具砸车,盗走车内文件、财物等。受害者是一名中国同胞,目前已向当地警方报案,他提醒:“最近有车的一定要注意,车子里面不要放贵重的东西”。

  据悉,近日,老挝频繁发生破车窗盗窃案件,去年12月份曾发生过一起华人车辆遭遇破车盗窃事件,车内现金、护照、身份证件等重要财物被盗。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