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阿根廷一华人超市遭抢劫 嫌犯逃跑时连开两枪
2021-08-20 17:40:5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8月20日电 据阿根廷华人网报道,据警方消息,日前在阿根廷布省银海市,两名骑摩托车的劫匪袭击了一家华人超市,在控制了店主之后,携营业款逃离。在此期间,歹徒还开了两枪。

  据了解,事发时其中一名持枪歹徒冲入店内,用枪威胁在场的两名负责超市的华人,然后抢走了收款机里的营业款后逃离。

  据警方消息称,歹徒得手后逃向一辆摩托车,而其同伙则在摩托车上准备接应。在此期间,歹徒还开了两枪,不过所幸未造成人员受伤。

  几分钟后,巡逻中心的警方抵达事发超市,尽管经过了一番搜查,但并未能将歹徒擒获。

  司法部门目前以“严重抢劫”案为由介入调查。(黄东)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