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马来西亚华裔女子空置房遭占用 收到大额水费单
2021-07-01 09:00:11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6月30日电 据马来西亚《诗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裔女子有一空置房屋,日前她突然收到要为该物业交1000多林吉特的水费单,立刻到空置屋查看才发现,在行动管制令期间,有人侵占房屋,还弄坏水龙头,让水自流。

  该华裔女子在收到水费单觉得可疑,她3层楼的房屋尚未有人租用,所以前去查看。在现场,发现2楼脏乱,便当盒、杯子、瓶子乱丢,地上也铺了麻袋,相信是睡觉之用。

  让她气愤的是,占用了她房屋的人还把水龙头弄坏,让水一直流,不仅浪费水源,也让她收到了1000多林吉特的水费单。

  目前该华裔女子已报警。因为房屋的门锁都没有损坏,故相信有人从阳台爬进去居住。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