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讨钱被拒向纽约华裔母女泼水 嫌犯被控仇恨犯罪
2021-06-28 09:00:07 来源:宁夏日报

  中国侨网6月2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纽约曼哈顿一女游民6月初于中城向正在等车的华裔母女讨钱,被拒后恼羞成怒,向其二人泼水并大骂。市警仇恨犯罪小组26日表示,已将涉案女嫌犯逮捕,控以仇恨犯罪为基础的严重骚扰,因有年幼受害者在场,加控危害儿童福利罪。

  警方表示,案件发生在2日早7时30分,一名45岁的华裔母亲带着六岁女儿,在西43街交第三大道等校车时,一女性游民上前乞讨,遭到母亲拒绝后,该游民则与另一男性走进了附近一间咖啡店。

  再回来时,她手里多出了一杯水,警方称,根据受害者描述,女嫌犯快步走上前,将手中的水泼向她们,并进行辱骂。

  警方表示,虽事件无人受伤,但受害母女都受到惊吓,尤其女儿年纪尚幼,恐因突如其来的攻击和咒骂留下心理阴影。(张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