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鲜花品种丰富、外卖订单多 洛杉矶华人积极筹备母亲节
2021-05-08 15:35:08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5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洛杉矶行业复工速度虽然依旧受疫情阴霾影响,但华人商家均为将到来的母亲节竭尽全力,大型花店、餐馆、糕点店外卖货丰量足,订单如潮。

  本周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包括Costco、 Albertsons、Trader Joe‘s、Sprout等大型卖场和连锁超市已将母亲节鲜花提前上市。在Albertsons,母亲节的各种鲜花从1.49美元的单枝玫瑰和小熊,到9.99美元一打的各种玫瑰,到上百元的插花,满架满场。店员表示,今年母亲节的鲜花是式样和价格最多样的一年,经过一年疫情,人们对生活的态度改变不少,亲情更浓,不管钱多钱少,对母亲、太太和家人爱的表达一样热烈。

  而在华人小区,圣盖博桔梗花坊老板Jenie表示,到目前为止,几乎还没有接到很多订单。不过,不喜欢预定的华人也可能临时采购,给母亲们送上惊喜。

  虽然洛杉矶县从6日开始进入黄色阶段,商家进一步开放,但不少对疫情仍有担心的家庭,还是打算在家为母亲过节,先后影响大型华资餐馆的堂食定位,不过不少华资餐饮商家表示,他们母亲节的外卖订单形势喜人。

  艾尔蒙地翠河美食坊老板David黄表示,目前已接到不少派对外卖订单,半数以上都是十人以上的单子,看似一些华人会在母亲节举办家庭团聚。从事饮食行业20多年,David过去一年在原来服务的大型餐馆堂食关闭之后,回到太太经营的小店帮忙,没想到小餐馆的外卖不跌反涨,过去一年生意至少成长20%以上。

  台式美食店老板Golden唐表示,到目前为止,他们在罗斯密和工业市的两家分店情况有所不同,室内堂食尚未接到大宗的订位,但母亲节外卖订单不少。他分析,一是旅游业尚待复原,二是不少华人还是较为谨慎,虽然疫情缓和,不少人也已经注射疫苗,但要拖家带口出门吃饭,还是非常小心,估计像往年那样排长队等位置过母亲节的盛况,今年很难出现。(杨青)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