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南非纳尔逊曼德拉湾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当地警区捐赠物资
2021-04-26 09:20:03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4月26日电 据纳尔逊曼德拉湾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微信公众号消息,日前,南非纳尔逊曼德拉湾华人警民合作中心向Mount Road,Uitenhage, Motherwell三大警区进行防疫物资捐赠。捐赠的物资包括15000个一次性口罩及100桶5升酒精消毒液。

  警民中心主任陈敦赐,执行长张杰,执行长陈武,副主任魏成锦,Mount road警察总局Lester Brass上校以及三大警区代表共同出席此次捐赠交接仪式。

  Lester Brass上校表示:“由衷的感谢华人警民中心和纳市的华人社区对本市警察部门的捐赠,这无疑是雪中送炭。此次物资能更好的帮助我们一线警员防御病毒以及开展工作。希望本市的警察部门能够继续和华人警民中心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