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全美亚裔总商会:美84%亚太裔企业受疫情重创
2021-02-07 14:00:15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2月7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全美亚裔总商会(National ACE)等组织当地时间6日公布了一项亚太裔企业调查数据,美国84%亚太裔企业受到新冠病毒大流行的负面影响,44%已减少雇用员工人数,亚太裔企业要从疫情中复苏,面对着巨大挑战,急需联邦和州政府关注与援助。

  全美亚裔总商会会长暨执行长董继玲表示,对小企业来说,要撑过这场病毒大流行,需要国家在应对新冠病毒危机上有健全的长期对策,以确保小企业的生存和繁荣。

  该项调查从2020年9月28日开始至2020年11月30日结束,收集了900家亚太裔企业数据,也收集了非洲裔及西裔企业的数据。调查共收到8328份响应。绝大多数受调查者表示,他们的企业至今仍被新冠肺炎疫情困扰,收入剧减。许多亚太裔企业老板表示,如果没有财务援助,情况会更糟。

  调查发现,67%亚太裔企业表示,获得财务援助或者额外资金,将是未来六个月的第一优先任务;17%亚太裔企业的手头现金不足以支撑企业继续经营一个月;23%亚太裔企业预期会在未来六个月中永远关闭;61%亚太裔企业错过了重要补助,因为他们不认为自己符合申请资格;49%亚太裔企业预期至少裁员一人;80%亚太裔企业明说,他们需要赠款形式的援助,而不是经由贷款负债更多。(杨青)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