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华人资讯
失联20余天 纽约法拉盛华裔司机死于家中
2021-01-04 14:00:00 来源:中国侨网

  中国侨网1月4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报道,纽约法拉盛华裔网约车司机江某失联20余天,远在中国的女儿倍感焦急,救助华社。华人司机召集人陈海灵为其奔走,寻找线索。然而,其女儿在1月3日接到美国警方电话,获悉父亲已于2020年12月20日死于家中,惊闻噩耗,她悲痛万分。

  与其女儿的交谈中,陈海灵了解到,江某是福州人,通过工作签证来美,居住在法拉盛,在网约车平台Uber和Lyft从事网约车司机。他一直独居生活,身边朋友不知其具体住所。他唯一一个收信地址是华埠一家理发店。在疫情期间,江某处境艰难,很长时间没有工作,需要领取政府补贴维持日常生活。在交谈中,其女儿说,父亲就她一个女儿,她平时3天未回复父亲信息,父亲就会打电话联系她,而她发信息给父亲,父亲12小时内一定回复。然而,自2020年12月13日,她彻底联系不上父亲,至今已与父亲失联20余天,她既焦急又无助。

  陈海灵3日走访了江某位于华埠的收信发廊,据发廊老板称,江某12月中旬来华埠拿信开车离开后,就断了联系。

  3日晚6时许,其女儿接到来自美国警方的电话,通过翻译了解到父亲已经于12月20日死于家中,惊闻噩耗,她感到悲痛万分,并希望尽快妥善处理父亲后事。

  陈海灵表示,不少网约车司机在美生活艰辛,独居且无依无靠,他愿意尽力协助家属处理江某身后事宜。

  根据警方消息称,死者于20日被发现死于家中床上。报案人称死者死亡前3天就感到身体不适。目前,法医正在确定死亡原因。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