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在须弥山 共赴一场春雨桃花的“约会”
2024-04-07 23:01:02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7日电 (记者 李佩珊 通讯员 张璐 马涛)4月5日,以“东风纸鸢 桃醉须弥”为主题的2024年宁夏固原市原州区须弥山山花节正式开幕。

  活动现场,伴随激昂的鼓声,不少游客被吸引到台前驻足观看,婀娜优美的群舞、有趣有互动的美猴王、本土知名歌手马希尔的独唱……精彩的节目演出把活动氛围推向高潮。在主舞台两侧,主办方搭起了特色展位,以辣糊糊、炸串为主的特色小吃阵阵飘香吸引食客品尝,非遗刺绣手工包、挂件、摆件等特色产品展出售卖,精美别致的图案也吸引着一波波游客。

  根据原州区文旅局统计,2024年一季度,须弥山旅游景区营业收入13万余元,游客人数6000余人,分别同比增长了24%和86%。以此次须弥山文化旅游山花节为契机,原州区将继续深入挖掘“红色、绿色、古色、特色”资源,丰富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内涵,发展多元文化旅游品牌。

  活动期间,原州区还将开展“吃遍原州·美食美客”——原州区“乡宴”美食文化旅游节、“寻味原州”电音美食文化节等活动,加快聚合文化旅游、美食文化品牌效应,着力打造“游在六盘大地,吃住购娱到原州”的综合服务基地,进一步提高“全国避暑旅游目的地”的美誉度和知名度。(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