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银川剧院2024年市民音乐会官宣演出剧目
2024-03-22 16:35:29 来源:银川剧院

  “银川剧院市民音乐会”是银川剧院精心策划推广的一项文化惠民活动。22日,“银川剧院2024年市民音乐会”官宣演出内容,今年的音乐会力求内容和形式的多元化,邀请国内外知名乐团到银川剧院进行演出,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满足精神文化需求。

  3月23日“天空之城”宫崎骏&久石让动漫视听音乐会;3月30日“为你钟情”纪念张国荣全国巡回演唱会;4月14日《寒尽春生》沉浸式影视音乐会;5月12日《时间的歌》沉浸式音乐会;6月8日“延续·和平与爱”纪念黄家驹巡回演唱会;6月15日《四大名著》影视金曲音乐会;7月6日“明月几时有”经典词乐音乐会;8月10日《梁祝》传世经典视听音乐会;9月16日俄罗斯钢琴家“伊娃·格沃吉安”钢琴独奏音乐会;9月17日民族室内音乐会;10月烛光音乐会,11月沉浸式视听音乐会;12场演出全线上新,整装待发,让市民朋友们都可以轻松走进音乐殿堂,感受艺术魅力。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