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银川:文化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活动启程
2024-03-21 17:41:15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1日电 (于晶 眭锦华)3月20日,由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联合全市重点旅游景区、旅行社等20余家文化旅游企业精心推出的银川市2024全国“百城百站”文化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活动全面启动。

  本次银川市文化旅游大篷车宣传推介继续采取“线上线下联动,分期分站举办”的方式,第一阶段为期10天,分长三角和洛阳2条线同时开展宣传推介。长三角推介团将有20余家景区、旅行社共同参与,在上海市、江苏省南通、盐城、淮安、徐州开展主题展览、市场对接会、实地走访、点对点拜访等活动;洛阳推介团将有银川市10余家景区、六盘山旅游集团等龙头旅游企业组成推介团,在河南洛阳召开推介会并实地走访当地旅行商,开展市场对接。

  同时,本次宣传推介活动还将配套开展线上精准营销,以短视频平台为主,将通过开展全民众创、IP话题营销、旅行商互动直播、短视频展播、旅游大V推广等线上创意营销手段,连同“图文、视频、攻略”等多形式,在主要客源地巡回推广,大力推广银川旅游目的地城市形象,传播银川文旅资源好声音。(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