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黄沙古渡景区3月20日开园迎客免门票
2024-03-18 10:58:11 来源:宁夏黄沙古渡景区

  春暖大地,万象更新,正是出游好时节,宁夏黄沙古渡景区3月20日开园迎客。作为宁夏21景之一的黄沙古渡,集大漠、湿地、黄河、边塞风光为一处,是塞上江南打卡的旅游胜地,游客可亲临康熙渡黄河的古渡口,昭君出塞和亲留在大漠的月牙湖,沙漠冲浪、骑骆驼、湿地龙舟、羊皮筏子、滑沙等20多种娱乐项目满足游客的游玩需求。2024年,景区进一步优化调整娱乐项目,新增雷霆节拍和火凤凰,更加丰富了游客的游玩体验。宁夏民俗文化博物馆重新布馆开放,增进游客对传统民俗文化的认识。

  1.3月20日—3月24日,所有游客免门票。

  2.宁夏黄沙古渡国家湿地公园微信视频号(须关注)发布的开园视频,在开园视频底下留言评论并邀请人为自己的评论点赞,评论点赞量(不低于50个赞)前10名,可获得通票一张。

  抢票时间:3月18日—3月19日

  使用时间:3月20日—4月11日

  3.购通票免门票入园,可乘坐3个代步项目:沙漠冲浪车、龙舟/摆渡车、观光车;根据您的身体状况及时间自行选择体验21个娱乐项目:八卦阵、水上乐园、游艇、水陆战车、射箭、VR体验、越野车、骑马、骑骆驼、儿童挖机、火凤凰、雷霆节拍、滑沙、滑索、观景车、亲子过山车、疯狂斗牛士、高空揽月、飞跃星球、碰碰车、沙漠亲子乐园。湿地宣教馆、黄河古渡博物馆、民俗馆可免费参观。

  出游温馨提示

  景区营业时间:

  9:00—18:00(10—4月),节假日延长至18:30;通票当日17:00停售

  8:30—18:30(5—9月),节假日延长至19:00,;通票当日17:30停售

  景区咨询电话:0951-6119999

  公交线路提示:701路、720路公交车

  地址: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兴庆区月牙湖乡 黄沙古渡原生态旅游区游客中心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