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同比增长342.39% 春节期间永宁县旅游收入1800万元
2024-02-20 16:31:29 来源:银川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永宁县文化旅游广电局了解到,2024年春节假期,永宁县共接待国内游客3.78万人,同比增长44.86%;实现旅游收入1800万元,同比增长342.39%。

  春节期间,永宁县精心策划了9大主题的“年味”大餐,文艺演出、文化大集、民俗展演、非遗文创展销、体育比赛等文化活动相继呈现,让市民和游客度过了一个趣味中国年。永宁县先后开展了“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永宁县2024年文艺轻骑兵进基层大拜年演出活动、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乡村展新颜 欢乐幸福年”永宁县2024年乡村春晚、“辰龙迎春 贺享优惠”年货购物节活动、“传统文化进万家 多彩非遗耀永宁”非遗过大年系列活动、“欢欢乐乐过大年 阅读畅享新一年”全民阅读活动、“辞旧迎新岁 龙腾贺新春”永宁县2024年元旦春节体育活动等,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

  另外,永宁县图书馆线上开展了“新春精品好书展”“线上年画展”“我的年夜饭”征集等活动,永宁县文化馆组织开展了“送演出进军营”活动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参与其中,华夏河图·银川艺术小镇以及各农家乐、滑雪场、温泉度假村等休闲旅游也备受青睐,让市民游客在精彩的文化活动中感受浓浓的年味、享受美好假期。(记者 刘嘉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