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3延安文旅银川专场推介会成功举办
2023-12-01 11:30:5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12月1日电 (记者 于晶)11月30日,“寻根铸魂守初心 红星照我回延安”2023延安文旅银川专场推介会在银川举办。

  推介会上,金延安景区、壶口瀑布景区、宝塔山景区、甘泉大峡谷景区、红色演艺《延安保育院》《延安十三年》相继做了精彩推介,歌舞表演《春意盎然》、陕北民歌《走三边》等节目精彩亮相,让会场的观众从视觉到听觉全方位地了解到了来自延安的丰富多彩的旅游产品,零距离感受到了陕北民俗文化和红色旅游特色的魅力。银川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与延安市文化和旅游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文旅推介会充分展示了陕北地区黄土风情文化、黄河风情文化与红色革命文化,对大力挖掘周边省市客源市场,推动延安文旅跨越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更是整合文旅资源、打造文旅精品、宣推文旅形象、激活文旅市场的重要举措。

  2023延安红色旅游精品路线推介会还将走进济南、青岛、成都、重庆等地,邀请全国游客体验延安红色旅游文化的独特魅力。(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