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酿造”打响“中国口碑” 银川葡萄酒“漂洋过海”出征澳大利亚市场
2023-11-27 17:32:01 来源:银川新闻网

  银川新闻网讯(记者 闫茜 沙娜)银川市14家酒庄202箱市场推广用酒顺利抵达澳大利亚,并举办首次推介活动。活动中,推介了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14家酒庄的15款精品葡萄酒佳酿,富有中国元素的酒标设计赢得了与会嘉宾的喜爱和关注,向世界展示着中国葡萄酒的魅力。

  今年,为深入推进银川市“两都五基地”建设,加快实现葡萄酒产业“种得好、酿得好、销得好”目标,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提升葡萄酒品牌价值,试点拓展海外消费市场,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北京国际酒类交易所引入澳大利亚西北酒业公司,并达成战略合作,与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共同构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澳大利亚市场拓展合作体系。同时,在2023年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经销商大会上,正式聘任澳大利亚西北酒业公司总经理牛晓彤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推广大使。不久前,在各方的共同协作努力下,第一批银川市14家酒庄的202箱市场推广用酒顺利抵达澳大利亚,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走出国门,拓展澳大利亚市场注入了新鲜的活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澳大利亚西北酒业公司成立于2015年,总部坐落于西澳大利亚州的首府城市珀斯,是西澳华人管理的最大的葡萄酒进出口企业。“在我心里,酿造好酒的三个基本要素分别为:气候、土壤和人,贺兰山东麓给我最大的感受就是人,是酿酒人的热情和信心,是用勤劳的双手酿造的琼浆玉液屡次荣获国际奖项。虽然与世界其它产区相比,宁夏葡萄酒产区比较年轻,只有40年的历史,但这里的人充满朝气,善于学习。我希望能将宁夏葡萄酒推广到澳大利亚乃至世界。”作为银川市葡萄酒海外市场拓展战略合作方,澳大利亚西北酒业公司总经理牛晓彤说。

  另据介绍,此次,贺兰山东麓银川产区15款精品葡萄酒亮相澳大利亚工商业委员会西澳分会(ACBC)与中国银行珀斯分行联合举办的“ACBC 50周年庆祝酒会”,向西澳分会会员单位的50多位嘉宾代表展示贺兰山东麓的风土魅力,这不仅是银川市拓展澳大利亚葡萄酒市场的首次正式品牌推广活动,也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走出国门开拓新机遇,让“宁夏酿造”打响“中国口碑”。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