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联合召开“对党绝对忠诚、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
2023-11-24 10:44:40 来源: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

  为进一步规范党的组织生活,提高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质量,推动对党忠诚教育融入工作日常,11月22日,宁夏交通运输综合执法监督局中卫分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执法三大队党支部联合中卫工业园区消防救援大队,召开“对党绝对忠诚、走好第一方阵”主题党日,互学互鉴,取长补短,促进广大党员干部作风大转变,效能大提升。

  会上,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等相关重要论述,领悟了“两个维护”是对党忠诚的具体体现,任何时候的不改其心不移其志,将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在日常工作中落实落细。一起观看了习近平强军思想系列微视频——《强军一席话》第二集:对党绝对忠诚要害在“绝对”两个字。领悟了对党忠诚必须是唯一的、对党忠诚必须是彻底的、对党忠诚必须是无条件的等重要观点。在交流研讨环节,主持人随机点名,3名党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树立正确的政绩观”“新时代党员如何践行忠诚”“如何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等作了交流发言。自选动作环节,全体党员参观了中卫市廉政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的“廉”和“法”“正”与“反”两方面警示教育,使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反腐败思想防线的重要性。中卫分局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执法三大队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走进消防大队,体验消防生活”,观看训练操法演示、装备器材展示,零距离“火焰蓝”英雄们的艰辛和不易,表示定会学习消防员们面对艰险不退缩、面对困难不逃避,敢于“逆行”、迎难而上的精神,不负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

  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加深了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和消防救援部门之间的了解,各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会常来常往,增进了友谊,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对党忠诚,紧跟第一方阵的脚步,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道路的安全畅通,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