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固原市2023年秋季农文旅推介恳谈会在银川举办
2023-09-26 09:38:1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26日电 (记者 于晶)9月25日,以“观层林尽染·游金秋固原”为主题的宁夏固原市2023年秋季农文旅推介恳谈会在银川举行。

  恳谈会上,固原市重点宣传推介了秋冬季旅游资源,固原市引客入固奖补政策,中秋、国庆期间系列农文旅活动和固原市景区优惠政策;播放了“天高云淡六盘山”旅游品牌宣传片,展现了深厚的文化底蕴、独特的旅游资源和“春赏醉美花海、夏享爽爽清凉、秋观层林尽染、冬品水墨画卷”的四季美景;公布了“天高云淡生态游、长征精神感悟游、丝路古道文化游、醉美秋色梯田游、非遗体验乡村游”5条金秋旅游线路,广邀游客到固原旅游度假,体验高原绿岛的五彩缤纷和别样风情。

  双节期间,固原市为游客和当地群众准备了丰富的文旅活动,如近期开展的泾源县的黄牛节、隆德县的垂钓大赛等。节日期间,到固原可以欣赏到原生态的花儿、本土秦腔等当地特有的文化活动,可以在长征景区参加观日出、升国旗活动,还可以住民宿、吃烧烤、喝罐罐茶,欣赏秋天乡村袅袅炊烟,静听鸡犬吠鸣,也可登高观层林渐染的美景,感受88年前毛主席笔下天高云淡的壮美和辽阔。此外,固原市还准备了大地欢歌乡村文化活动年系列活动,在各县配套有文旅产品的展销、美食品鉴,进一步展示固原文旅魅力,丰富假日群众文化生活。

  为吸引游客,促进文旅消费,固原市整合资金推出千万元大礼包,推出金秋游固原免ETC等7项优惠活动献礼“双节”。六盘山国家森林公园、须弥山景区、六盘山长征景区、野荷谷景区、老龙潭景区、胭脂峡景区、火石寨景区等纷纷推出优惠政策。节日期间,宁夏六盘山旅游集团还将举办“观层林尽染·赏六盘秋韵”摄影短视频大赛,推出2万套68元门票特惠套票在线销售,开设“农特优产品专柜”,方便游客赏秋购物。

  此外,旅行社代表围绕如何完善旅游要素、促进景区文旅消费、拓展旅游市场、打造文旅IP、提升服务质量、加强宣传营销等方面畅谈发展思路、建言献策。(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