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举酒知夏”西夏区红酒文化节系列活动落幕
2023-09-05 16:28:3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9月5日电 (记者 于晶)近日,为期13天的西夏区红酒文化节圆满落幕。本次红酒文化节以“举酒知夏”为主题,通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向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和新鲜体验,进一步提升宁夏红酒品牌影响力,助推宁夏红酒产业发展。

  活动自8月19日启动以来,吸引了众多红酒爱好者参加,启动当天邀请消费者们参观红酒体验中心,在专业品酒师的讲解下,感受红酒文化的魅力,细品红酒之美。

  除了红酒品鉴,本次红酒文化节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活动,如西夏区人气酒庄评选、“酒香入万家”红酒展示展销、“云展红韵”线上直播等,以打折促销、发放消费券、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让利消费者,助推西夏区红酒消费市场发展。

  其中,最受瞩目的当属“西夏区人气酒庄评选”,吸引了辖区众多酒庄报名参与,通过线上投票,评选出新牛酒庄、宁夏志辉源石酒庄、米擒酒庄等3家“西夏区人气酒庄”,让更多的葡萄酒爱好者了解和认识优秀葡萄酒庄,同时促进酒庄之间的良性竞争和交流,推动葡萄酒产业发展。

  据了解,后续还将开展“举酒知西夏”高校抖音短视频大赛,通过视频发布参与话题活动,以宁夏红酒+美食搭配、宁夏酒庄打卡、酒庄研学等形式提升话题热度。下一步,西夏区将持续深挖红酒消费潜力,通过系列红酒文化活动,提高红酒品牌知名度,助推红酒产业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