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西夏区红酒文化节以发放消费券形式让利消费者
2023-08-28 16:09:1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28日电 (记者 于晶)为进一步助推宁夏红酒产业发展,提升宁夏红酒品牌影响力,向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和新鲜体验,8月26至27日,“举酒知夏”西夏区红酒文化节系列活动“醇香入万家”红酒展示展销活动,在华润万家、新百宁阳店、新百西夏店等开展,现场通过打折促销、线上线下发放消费券的形式让利消费者。

  现场,消费者凭消费小票可在服务台领取红酒消费券一张,满200减20 ,9月30日前至西夏区怀远红酒街红酒品鉴中心购买红酒即可使用,也可通过搜索“逛宁夏”小程序领取。

  活动期间,还将通过“西夏区人气酒庄评选”活动,评选出3家人气酒庄,颁发《西夏区人气酒庄》牌匾,通过展现西夏区各大酒庄的文化背景及历史底蕴,文旅结合,助推红酒产业发展。

  据了解,后续还将开展“举酒知西夏”高校抖音短视频大赛,通过视频发布参与话题活动,以宁夏红酒+美食搭配、宁夏酒庄打卡、酒庄研学等形式带动高校学生进酒庄,助推红酒文化发展。(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