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举酒知夏”西夏区红酒文化节启幕
2023-08-19 17:28:39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8月19日电  (记者 于晶)为进一步助推宁夏红酒产业发展,提升宁夏红酒品牌影响力,向消费者提供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和新鲜体验,以品质消费体验助力地方经济增长,8月19日,“举酒知夏”西夏区红酒文化节在银川西夏区红酒品鉴中心拉开帷幕。

  活动现场,由葡萄酒专业品鉴师、讲师分享红酒知识,从宁夏葡萄酒的历史文化到种植、酿造工艺再到品酒实践,全方位展示宁夏酒庄特色,红酒文化。

  活动采用线下举办红酒品鉴沙龙会、线上云端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线下活动通过与现场嘉宾互动,分享红酒魅力;线上邀请广大市民一同参与云端观看,感受红酒文化的魅力,细品红酒之美,享受生活之乐。

  据悉,此次红酒文化节将从8月19日持续至8月31日,期间将开展红酒品鉴沙龙、西夏区人气酒庄评选、酒香入万家、云展红韵等系列活动,同时发起《举酒知西夏》高校抖音短视频大赛,高校学生可携带话题发布视频,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通过红酒展销、发放红酒抵扣券、红酒品鉴等形式,让消费者在享受福利的同时,了解红酒文化,品味红酒的独特魅力,助推红酒消费市场活力迸发。(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