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3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经销商大会品牌盛典在银川启幕
2023-07-31 22:00:30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7月31日电 (记者 李佩珊)7月31日,2023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经销商大会品牌盛典在银川市启幕。

活动现场。 中新社记者 李佩珊 摄

  活动现场。 中新社记者 李佩珊 摄

  本次大会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主题,精心策划了评选、洽谈、推介、培训、展览等14项活动,旨在全方位展示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产业实力、发展活力和文化魅力。当天,来自全国34个城市130余名经销商齐聚银川,以酒为媒、以酒兴业,交流先进理念、先进技术、先进模式,共襄建设中国葡萄酒产业高质量发展引领区,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

  近年来,银川市聚焦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目标,全面推进酒庄基地一体化经营、酒庄酒发展模式,区域化布局、产业化推进、市场化发展,打造葡萄酒全产业链发展新样板。如今,贺兰山东麓产区多品牌葡萄酒先后获得上千项国际大奖、畅销海内外,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达27万亩,葡萄酒年产量7000万瓶,产业综合产值300亿元。

  活动现场举行了2022年度银川产区优秀园艺师、酿酒师、营销师,优秀产区课程认证讲师,优秀经销商颁奖仪式,首次发布了高端民宿与酒庄联名款葡萄酒、“贺兰山东麓酒庄寻访之旅”线路,银川产区VR实景展馆正式上线,还向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城市体验中心、银川产区课程新聘认证讲师、银川产区推广大使授牌、授聘书,举行了葡萄酒经销、投资、服务类项目成果签约活动,签约金额4.12亿元。(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