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签约4.12亿元 2023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经销商大会成果丰硕
2023-08-01 09:37:50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7月31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2023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经销商大会”在宁夏银川举办。本次大会由银川市人民政府、宁夏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园区管委会主办。来自全国21个省(直辖市)34个城市的135名葡萄酒经销商、产区课程讲师,以及银川产区酒庄(企业)代表参加,大会现场成功达成了4.12亿元的葡萄酒意向采购/投资签约。

  近年来,银川市聚焦打造“世界葡萄酒之都”目标,做大贺兰山东麓产区品牌,率先设立全国首个葡萄酒产区品牌日,全面推进酒庄基地一体化经营、酒庄酒发展模式,区域化布局、产业化推进、市场化发展,打造葡萄酒全产业链发展新样板,贺兰山东麓产区多品牌葡萄酒先后获得上千项国际大奖、畅销海内外,酿酒葡萄种植面积达27万亩,葡萄酒年产量7000万瓶,产业综合产值300亿元,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共赢发展。

  据了解,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消费者就地体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的魅力和特质,银川市在过去的两年间推出了全国首个葡萄酒产区教程,截至目前,已举办293期线下课程,共培训5921名学员,覆盖了全国56座城市,形式多样,内容创新,带动销售超过5000万元,相关媒体报道覆盖千万级人群,获得行业广泛关注。盛典现场,为2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讲师颁发了聘书,20家经销商颁发了2022年度银川产区优秀经销商牌匾。同时聘任了新一批33名课程认证讲师,他们将为银川产区的推广和发展注入新的发展助力。

  当天还举行了重点客户签约仪式,20家经销商/平台服务商签订了意向采购协议书/投资协议书,现场达成葡萄酒意向采购签约4.12亿元。(记者 张雪梅)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