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建行宁夏区分行:升级新应用 深化新合作
2023-05-12 15:18:4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随着支付方式多样化,为了满足客户消费习惯,中石化站点中各银行安装的设备日益增多,收银过程中工作人员在不同设备间来回切换,劳动重复率高、时效性低,客户等待时间长、对账繁琐。为有效解决这一问题,2019年起中石化通过整合前端支付结算,增强企业管理水平与客户服务能力,启动了“站级一体化”项目,作为其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支撑,并逐步在全国推广。

  建行宁夏区分行秉承开放共享的新金融理念,着力提升数字化场景建构能力,积极对接中石化宁夏分公司“站级一体化”应用升级,依靠新技术、新手段,发挥收单业务优势,近日,完成了中石化全区140个站点联动POS终端的安装部署和上线运行,将金融服务作为底层应用和触角融入企业生产生活场景。

  联动POS终端的安装部署,促使智能POS终端与中石化ERP系统联动交互,实现了前端销售模块与后端财务模块的业务融合,通过“支付受理统一”“对账处理统一”,有效解决了客户难题。截至目前,共实现交易量4万笔,交易额2100万元,中石化各站点交易运行平稳,总分对账明晰,切实提升了中石化现场服务管理水平及客户消费体验的满意度。

  后续,建行宁夏区分将充分运用数字化经营手段,持续拓宽车主客群经营场景建设,有效串联加油、洗车、易捷便利店购物以及建行生活等消费场景,继续强化优势互补、客户共享及权益叠加的银企合作新局面。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