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建行中卫东关支行:上门服务解难题 真情为民暖人心
2023-04-26 10:40:12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真是太感动了,这么冷的天还麻烦你们来回奔波,谢谢你们帮我们解决了大难题。” 客户刘爷爷对建行的贴心服务和爱心满怀感激,连连道谢。

  “建行的服务就是好,给你们点个赞。”客户李先生特地打电话,感谢建行中卫东关支行的网点工作人员。

  近日,建行中卫东关支行工作人员相继接到客户刘爷爷、李先生的求助电话,当网点负责人了解到两位客户均是因忘记密码或密码输错锁定,但因行动不便无法前往网点办理业务时,立即为其开通绿色渠道,提供上门服务,一举解决了客户的困境。建行中卫东关支行的高效、全方位服务得到了客户的高度认可。

  建行中卫东关支行的暖心服务不仅体现在上门服务上,在平时的工作中,网点员工时时将“五心”服务理念落实在业务细节中,积极关注老年及特殊客户,在客户需要帮助的时候伸出援手,及时满足老人的金融需求。

  服务大众,情系民生。让所有客户平等地享受金融服务,将金融服务送上门,对于建行中卫东关支行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下一步,建行中卫东关支行将持续坚守金融服务初心,聚焦老年及特殊群体的服务需求,继续提升服务品质,想客户所想,解客户所忧,以更人性化的服务方式,帮助广大群众解决实际困难,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践活动,以实际行动打造建行服务品牌形象。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