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二十一景”亮相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
2023-04-23 15:19:18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3日电(记者 于晶)4月22日,第二届中国(武汉)文化旅游博览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开幕。

  此次博览会上,宁夏精心打造的贺兰公园、宁夏酒堡、大漠星空等“宁夏二十一景”主题元素扮靓宁夏展台,贺兰山东麓葡萄酒、枸杞、八宝茶、农民画、刺绣等富有浓郁宁夏风情的文化产品一一呈现,工作人员向现场观众发放《驾·悦宁夏》旅行手册,热情展示介绍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不少观众驻足停留在展台前,品美酒美食,体验宁夏非遗,购买特色文创产品,“零距离”走进宁夏休闲旅游场景,沉浸式感受“星星故乡”的神奇魅力。

  活动期间,宁夏文化和旅游厅专门拜访蚂蚁金服等企业,商洽文化旅游数字科技领域合作,诚挚邀请当地投融资企业参加宁夏国际葡萄酒文化和旅游节等活动。同时,宁夏代表团积极参加参与“湖北·武汉之夜”专场推介会、沉浸式文旅产业发展论坛、博览会抖音直播带货等配套活动,不断拓展对外合作交流渠道,寻找产业发展商机。

  据了解,本届博览会为期3天,以“美丽中国,美好生活”为主题,充分展示新时代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的新模式、新业态、新技术。(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