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2023年“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公布宁夏12个县、镇、村入选
2023-04-23 15:17:16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4月23日电(记者 于晶)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23年“四季村晚”示范展示点名单,宁夏12个县、镇、村入选示范展示点名单。

  入选全国春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分别是:石嘴山市平罗县黄渠桥镇、吴忠市同心县河西镇同德村、石嘴山市惠农区银河湾村;入选全国夏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分别是:固原市泾源县大湾乡杨岭村、中卫市中宁县丰安屯、吴忠市盐池县。

  入选全国秋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分别是:固原市原州区彭堡镇河东村、石嘴山市大武口区龙泉村、石嘴山市惠农区东永固村;入选全国冬季“村晚”示范展示点的分别是:固原市西吉县吉强镇龙王坝村、中卫市中宁县石空镇、石嘴山市惠农区银河湾村。

  据了解,近年来,宁夏聚焦打造文化兴盛沃土,努力建设新时代文化强区的奋斗目标,全力推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融合乡土文化、乡村旅游等元素,把“村晚”打造成反映全区农民精神风貌、乡村振兴新气象的载体。2022年银川市、盐池县村晚活动在国家文化云全程直播,向全国各地展现了宁夏乡村群众的多才多艺,传递出了宁夏老百姓文化自信、向上向善的精神文明风貌。今年,宁夏将举办“四季村晚”系列活动,推动具有宁夏地域特色的乡村“村晚”在全区常态化开展,不断丰富群众文化活动,营造良好的乡村文化氛围。(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