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将组团亮相“春糖”
2023-03-30 17:31:26 来源:宁夏日报客户端

  记者3月30日从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获悉,2023年成都春季糖酒会将于4月8日至11日在四川成都香格里拉酒店拉开序幕。届时,宁夏的精品葡萄酒将集中亮相,银川产区的夏桐、贺兰晴雪、银色高地、利思等24家精品酒庄也将组成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展团参加。

  近几年,在银川市葡萄酒产业发展服务中心和银川市贺兰山东麓葡萄酒产业联盟的共同努力下,银川产区开辟了以酒庄销售渠道拓展和产品销售为核心的市场推广模式,形成了政府主管部门、联盟、企业、市场和消费者的积极良性互动,走出了一条极具创新的国产葡萄酒推广模式,产区品牌得到了极大提升,酒庄产品销售及销售渠道拓展成果显著。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向来有着中国食品行业“晴雨表”之称,是中国历史最为悠久的大型专业展会之一,一年两届,分春、秋两季举行。此次银川产区组团奔赴“春糖”,除了为让更多人体验产区的风土魅力,感受银川葡萄酒产业发展成果外,也致力于进一步开创市场营销推广模式。

  记者了解到,在参展时,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讲师培训大会也将同步举行。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认证课程已成为中国葡萄酒市场目前最火的产区课程之一,深受业内外人士的欢迎和喜爱。该课程从2021年5月8日开始第一堂课,截至2023年3月26日,在90名产区课程认证讲师的辛勤努力下,贺兰山东麓葡萄酒银川产区已开设了线下课程241期,落地直接培训人数4156人,覆盖53座区域重点城市,形式多样,内容创新,带动销售超过3000万元,相关媒体报道覆盖千万级人群,获得行业广泛关注。(宁夏日报记者 王婧雅 文/图)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