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宁夏永宁:“文明之光·长河大道”艺术展开幕 160余幅佳作亮相
2023-03-23 18:40:01 来源:中新网宁夏

  中新网宁夏新闻3月23日电(杨佳晨)3月23日,“文明之光·长河大道”永宁县黄河文化艺术在永宁顺利开幕,活动旨在通过文艺作品保护、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展示永宁人民的精神风貌,促进永宁文化旅游交流融合。

开幕式现场。 杨佳晨 摄

  据悉,“文明之光·长河大道”永宁县黄河文化艺术展活动自征稿以来,共征集到书法、绘画、摄影作品投稿200余副(件),经过评审人员严格筛选,共展出作品160余幅(组),评选出获奖作品18件。一帧一幅的精彩定格以饱满的热情讴歌和赞美了黄河文化精神,展现了永宁文化艺术工作者对“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的深刻感悟,反映了永宁县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齐心协力为建设美丽永宁不懈努力的精神风貌。

艺术展部分作品。 杨佳晨 摄 

  “参展的作品,以艺术的形式,生动展现融生命之河、人文之河、发展之河、自然之河于一体的中华民族母亲河的万千气象,展现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的壮阔道路,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宁夏银川市永宁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振宁说道。(完)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