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分社正文
搜 索
首页 - 地市
建行吴忠分行携手吴忠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推动金融助残
2023-03-15 16:56:14 来源:建设银行

推广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期,建行吴忠分行携手吴忠市残联召开金融助残联席会议。双方将加强合作,不断优化金融助残服务,解决好残疾人的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实现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促进残疾人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农副产品、非遗文创、插花竹编、手工挂件……残疾人创业展示作品,吸引了与会人员。“我学习了制作中性笔技术,并成立了吴忠市利通区尚之学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雇佣40名残疾职工,如今,制作的中性笔在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销售。”残疾人马东拿起一盒残疾人自强笔向我们展示,“今天来参加会议,是希望能扩大销路,增加销售量,提升我们残疾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

  吴忠市残联介绍了残疾人创业就业孵化基地建设意向和残疾人创业项目,每一个项目背后都有残疾人自强自立的奋斗故事。“残疾人就业创业真的很不容易,我们一定用心用情用力为残疾群众提供最优质的金融服务”建行吴忠分行工作人员介绍了建行生活金融助残合作意向,通过在网点设立金融爱心助残专柜、在建行生活上线金融助残专区等方式推广帮销残疾人非遗作品及产品;通过建行小微企业及个体工商户普惠信贷产品,灵活满足残疾人创业的信贷需求,帮助残疾人提高适应市场经济的能力和信心,通过勤奋劳动,实现增收增富。

  建行工作人员为创业就业残疾人分发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通过视频课件向大家宣讲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个人信息保护等多方面的实用金融知识,切实提高残疾人识别和防范金融风险的能力。

  建行吴忠分行负责人表示,残疾人事业是一项播撒人间真情,闪耀人道光辉的崇高事业,相信通过此次活动能够搭建起一座沟通和合作的桥梁,将以开展金融助残服务为契机,会同残联部门探索更广泛合作,为残疾人发展生产、勤劳致富提供更多支持。

专题
友情链接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